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时间


  时间,是个不得不再提起的话题。越来越大的我,就越来越发地觉得时间宝贵。每次提起这个话题,我心里有一丝恐惧划过,我不敢,也不能计算我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珍惜了多少时间。心里的那一丝恐惧不知是为过去感到可惜,还是为将来感到渺茫。

  时间真的非常宝贵,因为它走得飞快,简直让人感觉到它比飞还快。而且它一去便无法复返。总让人感到只是一眨眼间,其实却已经过了好长时间了。“时间”二字中都有个“日”字,其实一秒,一分,一时。一日。一月,一年……都是时间。我们常常让它从我们的眼皮底下溜走,我们却总一点感觉都没有。时间给我门留下的东西太多了,但它在我们还来不及收拾时就无声无息地走了。总有人说他在打发时间,其实时间并不用他来打发,自己也会走,决不会久留。今天如果是星期一,上个星期的星期一准能清晰地在眼前如电影一样再次播放,甚至上个月的星期一也可能可以。每当一个人一想,就会叹息到:“时间过得真快啊!”这就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在万物中,时间是最公平的一位使者,也是最真实的一个物质。它不会像上帝,什么都给了富人,让穷人挨饿。它也不会像魔鬼一样,只会骗人和害人。它是最公平,最真实的,它绝对不会给任何一个人多一秒或少一秒。任何地方都有它走过的痕迹。“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千古流传的警句说得非常正确,金钱能买山珠海味,朋友亲情,甚至更多,但决不能买到一寸光阴,这也说明时间的宝贵。能珍惜时间的人就是生命的赢家,时间的拥有者。不珍惜时间的人,是个生命的失败者,是个时间的奴婢,因为岁月不留人;少壮不努力,到老大就徒伤悲的时候那真是后悔都来不及了。像霍金。白求恩。居里夫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古今说
       迎接困难的挑战
       目标成就未来
       理想和梦想
       
       愚公精神
       也谈责任
       只在乎曾经拥有
       微笑
       感谢自然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不要让时间流逝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读《鲁迅爱惜时间》有感
    谁偷走了我的时间读后感
    时间过得真快
    与时间赛跑读后感
    时间让我懂得更多
    时间的证明
    时间飞快
    穿越寻找时间的点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