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双面爸爸


我的双面爸爸
那个喜欢爬山,爱逗人,办事认真的人是谁呢?哈哈!那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高有1米76,但体重可超出许多,足足比正常体重多出10千克有余,可是他仍然坚称自己为“帅哥”,天天逗得我跟妈妈捧腹大笑。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圆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又高又挺的鼻子在脸的中央,一张大嘴巴,不时的往嘴里送东西吃。大嘴巴不停地上下动着,有趣极了,好像永远不会停歇似的。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爬山,每个周末都会去,而且一回来就会对我跟妈妈说:“今天我又瘦了几斤,真是太可惜了呀!”我和妈妈听了,在沙发上哈哈大笑,我甚至在上面打起滚来。
    妈妈说:“还瘦了呢!瞧你那个大肚子,一鼓一鼓的,如果在上面画个鬼脸,绝对能瞬间吓哭十多个孩子。”我听了笑得更欢了,把妈妈的大腿都敲痛了。你们说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搞笑呢?
    虽然我的爸爸十分好玩,但是他工作起来可严肃了。他是一位人民警察,铁面无私[注: 形容公正严明,不怕权势,不讲情面。],办事又快又公正。有一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关心我
       弟弟的眼睛
       生日礼物小木马
       赶时髦的危害
       参加菊花展
       去医院看病
       我家的小鱼
       生活就像万花筒
       我歌舞的小天地
       我喜欢雕刻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