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加油李老师


加油李老师

加油,李老师!您能挺过去的!
    李老师,一位美丽的英语老师,敬业的工作着,用心的为我们授课,却因为是班主任的缘故,而班上那几个调皮的小男孩的存在,为了让想学习的孩子们能听到,老师整天得提高音调说话,就这样周而复始[注: 周:环绕一圈;复:又,再。转了一圈又一圈,不断循环。]
    突然有一天,老师的喉咙慢慢变得嘶哑。起初我们都不在意,直到老师说话时,开始有些疼痛,这可把我们吓坏了,便纷纷提议要老师去看医生。我们虽说没有接触社会,但看的内容却广,知道小病不看,酿成大病的故事,知道这不是好玩的!那天,我们提心吊胆[注: 形容十分担心或害怕。],担心的度过了!
    第二天,我们匆忙来到学校,果然没看见李老师的身影,心中一凉,一种不好的预感生成。我们好不容易把第一节课混过去,结果果真听到同学们正议论纷纷,李老师,病了,要开刀,听说是肿瘤!
    一下子,我们的世界轰然倒塌,我们开始慌张,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辛勤的老师
       一次愉快的旅程
       关于蜡烛精神的作文
       我哭了作文400字
       浪费是可耻的
       我喜爱的小金鱼
       去海滩300字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永远忘不了
       烤红薯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李老师设局
    加油加油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
    李老师,谢谢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