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外地人


外地人

我是一个上海女孩,我为上海而感到骄傲!我爱上海,这片养育我的土地,这个时尚而又现代的城市。上海的活力已注射入了我的血液当中,养成了我这样一个充满阳光的女孩!

虽然我不属于真正的上海人,我的家乡在江苏。可我依然热爱它!

一天放学,一个好天气,伴随一个好心情!我闲庭漫步般地穿梭在这个到家只有一刻钟路程的马路上。看着来往的人群,有刚下班赶着回家的白领,生活既匆忙又充实;有三五成群[注: 几个人、几个人在一起。]放学的学生;有人喜笑颜开[注: 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有人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生活真有趣!生活在这个城市真快乐!

刚走几步路,发现交通越来越堵塞了!往前一看,原来正修路呢!可越瞧越不对劲!呀!吵起来了!唉!人生总有些不如意,但毕竟精彩居多!何必吵架呢?可吵架声竟越来越响!

“有没有搞错!要我们搬!你们这群上海人这么自私!自己不会绕道!看我们乡下人好欺负啊!’’“乡下人不讲道理的,没修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我想你了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给妈妈一个惊喜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回乡探亲记
       最美的风景线
       把爱分给陌生人
       期待丰盈了未来
       沟通与理解
       幸福涟漪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