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机灵鬼表弟


机灵鬼表弟

我的表弟是个机灵鬼,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能说会道[注: 形容很会讲话。]的小嘴巴,谁见了都喜欢,可是,你要真正地去接近他,绝对会被他弄的不耐烦了。

一次表弟来我家玩,非要住我家,表弟去求我妈妈,妈妈说:“你住在这儿,必须要经过姐姐地同意。”于是,表弟又来求我,我也没答应。突然,表弟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假装说:“好吧,我回去,那么,姐姐。请你去跟我妈妈说一下。”我爽快答应了。

弟弟把我骗走以后,仿照我的笔迹在一张纸上写:“表弟可以住我家。”然后兴高采烈地拿着纸给妈妈看,妈妈看了,没办法纸好让表弟住下了。

而我,在门口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姑姑。我打电话给姑姑,姑姑却说她已经回家了。我十分奇怪,难道表弟已经跟姑姑说了吗?或者是自己回家了?我决定回家去看一看。结果,我一回家表弟就闹着要我陪他玩。啊!我明白了,这是表弟的“调虎离山[注: 设法使老虎离开原来的山冈。比喻用计使对方离开原来的地方,以便乘机行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伟大
       运动是快乐和幸福的使者
       花瓶
       秋游开心的一天
       我的学习体会
       勇气战胜黑暗
       遇到困难我能行
       台灯下的爱
       世上最美的脚
       浓浓的母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我的胆小鬼表姐
    机灵的小动物
    聪明机灵的兔子
    “机灵”的老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