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不普通


她不普通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她总是带着那爽朗的笑容工作着。今年暑假我见到了这样不普通的她。

她,是在我家门前卖菜的老婆婆,每天下午无论刮风下雨,甚至是打雷,我总能看见她。一开始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只是觉得她是为了自己的生活迫不得已[注: 被逼得没有办法,不得不这样。],可是渐渐地,我发现了,她并非我想象的那样。

其实她有一定的收入,光是房租就有三四千左右,这点钱完全够他们两夫妻过得了。他们还有一个女儿,有稳定的收入——鲜花店。可是她对这一切并不满足,还是辛勤的工作,老公公种菜,老婆婆卖菜。可是这并不是她的所有收入。

有一次,我看见她骑着老式的车,戴着凉帽出去了,问了老妈,知道了。她还有另一份工作——零时工(提水泥的),我以为她只是暂时的,可是她每天都去,哪盖房子哪就有她的身影。那天下午四点半左右,她还是和往常一样出来买菜。这是我突然产生一个问题——她是吃好饭来买的还是买好去吃的。老妈为我解开了,她是卖好才回去吃的。

杭州的天气也不是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的,也会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个普通人
       养水仙花
       有趣的落汤猫
       挑战挫折
       夜的颜色
       尝试人生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放飞心中的歌
       初一作文这就是我
       你丰盛的记忆里有没有我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