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郭敬明


郭敬明

看了太多他的作品,心情、小说或是散文,淡淡忧伤的笔锋连我也沾染了,一个孩子总也长不大的孩子迟早也会长大的,身边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歌迟早也会变得熟悉,虽然我们极力否认,但也无法改变。‘两个很好的人如果不在一起了会彼此遗忘吗’答案是一定的,分手时的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到最后也就是怅然一笑,一个人迟早也要适应一个人的生活,提早适应有何不可,无论现在的生活有够乏味或是充满激情留给我们的情感却是划等号的,该怎么评价他说喜欢文学的孩子不会快乐,也许吧,每当我提起笔便有一种伤感却无奈的不知如何下笔毕竟只是一个孩子、一个涉世不深的孩子。用单纯的眼神看这个世界,却被这个世界刺痛了双眼。在成长的的过程中我们舍弃了太多,最后一丝纯真也逐渐消释,我哭着跑向它,它却头也不回,背影也消失在眼线中,泪腺承受太多最后失去了控制,泪水喷涌而出······

其实我喜欢写作,看自己的心情在纸上飞舞、略带些伤感的我的最爱,都是因为你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当过兵的爷爷
       啰嗦的外婆
       我和爷爷的约定
       我学会了做饭400字
       苦咖啡
       麻辣烫
       家乡的节日风俗
       感恩母亲200字
       风一般的年华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郭敬明小说读后感
    郭敬明经典语录(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