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大朋友


我的大朋友

  我的一位特殊朋友,是我最尊敬,也是我最敬爱的一位“大朋友”,他有着一个标准的个头——1.60米,是一个女性,长相也是一般,嘴巴微翘,要看外表根本看不出来她是一位40多岁的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杜老师。
  杜老师讲课的时候喜欢随着课文唱一些好听,又和课文有关的歌。把语文课上的给人一种不干燥,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感觉。老师讲课时嘴巴微翘,当你的问题很风趣的时候,老老师会对你相视一笑。老师的歌声很好听,唱起歌来犹如一只百灵鸟似的。我还记得学《七律长征》的时候,老师唱了一首关于红军的歌,声音很清脆。老师总能在第一时间想到有关的歌。
  我的“大朋友”不但跳绳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还给人一种崇敬的感觉。一想起种种感觉,喜悦就涌进了我心里,心仿佛荡漾在春水里。因为老师讲课时振振有词,老师不断地给我们鼓足勇气,我们的胆子才越来越大。老师会当我们的指路灯、会当我们的向导、会当我们的帆船带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
  虽然我快毕业了,但我暗自庆幸,也也有些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我在小学有一位“大朋友”是我们班的“秦始皇&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样马虎真害人
       小可爱
       童年的愿望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灵魂印记
       感动作文600字
       关于师爱的作文
       那一天的雪中漫步
       依依恩师情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