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和蔼可亲的爸爸


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爸爸

我的爸爸和蔼可亲,善解人意......

十几年来,爸爸做了许多让我感动,使我终生难以忘怀的事.但让我最感动最难忘的事是如下这件事:他为了供我们姐妹读书;为了能给我们更多的爱,自己不顾一切的拼命工作,最后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是一个盲人,爸爸很担心我会因为自己是盲人而变得很自悲,对生活失去信心!他为了让我觉得温暖,让我知道盲人同样能像正常人一样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于是,他八方打听,四外奔走,寻找盲音学校.在2006年9月1日,爸爸带着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梅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校的生活丰富多采[注: 内容丰富,花色繁多。],老师和蔼可亲,循循善诱[注: 循循:有次序的样子;善:善于;诱:引导。指善于引导别人进行学习。]。看到这样,爸爸很放心地把我交给了老师。

  2007年,爸爸因劳累过度而得了癌症。但他为了供我们姐妹读书......自己隐瞒了得病的事实坚持工作.时间长了,我们发现了他的病情,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爸爸的病情已经晚期了."听到这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陌生的老爷爷
       难忘的恩师
       谈热门话题好人好事
       重阳节给姥姥的一封信
       真心至上的童年
       幸福是什么300字
       清晨
       观察收获之月季花
       我的妹妹500字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和蔼的爷爷
    可敬可亲的朱老师
    和蔼可亲的庄老师
    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