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我的爱


我的老师我的爱

   我已经当了一年的初中生了,总感觉小学的老师们都疏远了许多。仔细回忆着每一个老师,总有一张脸庞在我心中回荡……  
周末清晨,闲来无事,便从那很久没有打开的、书页也被压折的小学课本中翻出一张小学毕业照来。仔细端详着,与脑海中的脸庞做着比较,茫然的摇了摇头,那张脸庞并没有出现在照片上。忽然,一个人浮现在脑海之上,看着她那熟悉的步伐,我仿佛感觉到她就在我眼前。这是怎样一个人啊,微胖的身材,两颊微微鼓起,脸上呈现出淡淡的粉红,和蔼的微笑着,这使我不禁想起了她刚进我们班的时候。
  那天正在上早自习,我们的班主任突然从前门闯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位女士,“这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班主任一边说一边喘着粗气坐在了椅子上,“她的名字叫:宗翔。这位老师是来我们这实习的,请同学们配合。”“下面让宗老师讲话。”紧接着讲台下一阵嘈杂声响起,不过很快便被势如暴雨的掌声淹没。老师慢慢地走上台,声音如秋雨般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正如大家的班主任所说,我是来校实习的,以前也没有做过老师,因为我跟大家一样,也是位学生,只不过我是一个大学生。可能,我的课不是很好,也可能我的课,大家听不懂。不过没关系,同学们可以下了课再来找我,我会耐心的给大家讲解。好了,大家继续上自习吧。”老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价值话题作文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
       我的同学兼朋友
       爸爸妈妈笑了
       我欣赏的一个人
       再见了老师
       兰花纯洁美
       毕业的瞬间
       写老师不在的作文
       在错误中进步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摆小摊的老夫妇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忆小学的老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