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你们可能认为母爱是最重要的、最伟大的。可是我认为父爱比母爱更重要、更伟大。

那是上小学四年级某一天的下午,我中午放学回了家,吃完饭,就上楼写作业。忽然就在这时电闪雷鸣[注: 闪电飞光,雷声轰鸣。比喻快速有力。也比喻轰轰烈烈。],吓得我都不敢写作业了。过了一会,为什么我竟有勇气写起作业了,那是因为爸爸在楼梯口一直看着我写作业 ,爸爸知道我害怕。我装着没看到他上来,故意说了一句:“终于写完作业了。”。就在我起身的那一瞬间,我就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我下了楼,背上书包,就推着自行车,要往外走。一开门,我就立刻关上门了,因为下着暴雨,披着雨衣骑车也不行啊!“怎么办?雨下得太大了,不能骑车去啊!”这时听到“我送你去吧”的声音,爸爸坚定地说。

“不能骑车去送我”“我不是要骑着车去送你,我背着你去”我心里想:怎么可能呢?爸爸一向是不送我去上学的。“你在想什么呢?快要迟到了。”“没想什么,爸爸你真的要送我去上学吗?”“对啊!快,拿着雨衣、雨伞”说着。爸爸卷起裤腿,穿起雨衣,背上我。

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看到了一些家长送孩子去上学,他们都是7、8岁的小孩,基本上都是自己走路。“我要下来,自己走”“你别下来啦,会把你的鞋子、裤子弄湿的”......。直到学校门口,&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您说300字
       感恩挫折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回忆童年放风筝
       一桩未了的心愿
       关爱是一本存折
       关于黑夜的作文
       思恋时间未带走一丝
       病房中的天使
       让童心不再泯灭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