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雨蒙蒙的情


雨蒙蒙的情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最亲的人是谁?是谁在你安然入睡的时候,她悄悄地进入你的房间,为你盖好被子,看着你甜蜜的笑脸,她才放心离开。又是谁在你困难的时候,会时刻出现在你的面前,伸出手臂,为你遮风挡雨,是母亲。
当我们出生开始,她就获得了崇高而伟大的名字——妈妈。不知经历过多少风雨才能见彩虹,也不知道曾经我对妈妈的呵斥她不在意。我只知道,打我记事起,我每天给她添了不少麻烦,今天不是打碎别人的花瓶,明天就是把自己弄得一身土,回家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照顾我,有时,我和妈妈顶嘴,甚至不顾一切摔门而出。然而我很希望和妈妈好好相处,可是我做不到,知道有一件事,然我对她产生了看法。
那是一个电闪雷鸣[注: 闪电飞光,雷声轰鸣。比喻快速有力。也比喻轰轰烈烈。]风雨交加[注: 又是刮风,又是下雨。比喻几种灾难同时袭来。]的夜晚:由于我在学校受到老师的批评,心情不好。回家后全身湿透了,妈妈看了非常担心,刚想开口说话,却被我拒之门外[注: 拒:拒绝。把人挡在门外,不让其进入,形容拒绝协商或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敬可亲的朱老师
       让我感动一个人
       写弟弟的作文
       关于课间十分钟的
       游新加坡动物园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300字
       舟山之旅
       快乐安吉行
       关于钢琴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3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