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经常吵嘴,而且都是因为我。每当他们争吵的时候,我总在心里偷偷地乐。哎,我可不是幸灾乐祸的人,不信,就让我带你们去听听!

我过7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了我一个惊喜~~~抱回来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爸爸回来了,非要把小猫送走。说什么“小猫会传染给孩子病啦,孩子玩猫会被抓伤啦,弄得屋里有异味啦······”总之,理由一大堆,目的只有一个~~~把猫送走。妈妈坚决不同意,理由只有一个:孩子喜欢,我们就得让她高兴。那次,我可没有不理他俩,因为小猫太可爱了,我多想把它留下来呀!真想帮妈妈说话 ,可又不忍心伤爸爸,只好在一旁看热闹。你猜怎么着?小猫送给了姥姥,爸爸达到了目的。可我也没难过,因为爸爸答应常带我去姥姥家看小花猫。                    

去年春节,爸爸买回来一台电脑。妈妈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冲着爸爸囔到:“孩子都这么大了,你也不存点钱,就知道花钱。我看璇璇上高中、上大学,你上哪儿弄钱去  !”爸爸也不示弱:“我买电脑是为了让孩子多学点知识,能顺应时代的发展。”他们俩你一言,我一语地争吵起来。吵吧,我才不管呢。打开电脑,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用金山画王画画去喽。

    就说前几天吧,爸爸妈妈都有事,中午不能回家。开始,他们还用商量的语气安排我的午饭,后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力2011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唠叨的张奶奶
       欣赏自己500字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
       爱哭的小女孩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感恩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500字
       写老师的作文6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快嘴的婶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