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我一生中有许多喜欢的人,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但我最喜爱的还是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今年已经六十五岁了。他高高的鼻梁、宽宽的额头,最可爱的还是那一笑就咪成一条缝的眼睛。你别看他已经有六十五岁了,身体还是蛮不错的,从没得过大病,也没有三高,一年只有一两次感冒。要问他身体为什么这么好,因为我的爷爷每天早上四点左右就去锻炼身体,当然身体好了。我的爷爷十分幽默,酷似现代版“老顽童”。我的爷爷特别乐于助人,也爱养小动物。下面我就先说一下他的乐于助人。

我的家乡是雪野,去年在我的家乡就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航空节。我和爷爷刚好回家乡。回到家乡后,我和爷爷先到好久不见的老朋友——雪野水库,也就是雪野湖去玩。刚到湖边,远远就看见了一位老外在修一辆变速自行车。我刚要走另一条路,爷爷对我说:“去看看那个老外怎么了。”我说:“去看他干嘛呀,我们去别处玩玩吧,别看了。”爷爷说:“我们是航空节的主人,对待来参观者要热心,尤其是他们遇到困难时不能袖手旁观。”于是,我和爷爷便朝那位老外走去。原来是那位老外变速自行车的链子坏了。爷爷让我问问他是哪国人?会不会汉语?于是,我便用英语说了一句:“你是哪国人?会不会汉语?”我说完,低着头的老外便说:“我是美国人。会汉语。”我把这些告诉爷爷,爷爷便说:“你让一让,我来给你看看能不能修好。”于是,老外站到了一边,让我爷爷来修。这时我小声对爷爷说:“别帮这个老外修了,修坏了我们又赔不起。”爷爷说:&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是书痴
       给贫困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丰盛的年夜饭
       学雷锋我光荣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红领巾我心中的指明灯
       快乐的新年
       为自己而活
       森林里的音乐会
       植树节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