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妙语连珠的我


妙语连珠的我

我,天下独一无二,长得说不上倾国倾城、沉鱼落雁,但也是五官端正、眉清目秀,一副小眼镜更能彰显我的内涵。     —— 题记      

幼稚调皮

  要想真正认识我啊……还得往下看!我的爱好有很多,看是、读报、玩电脑、听歌……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读成语故事。看!那小家伙刚学会了几个新成语,想在爷爷的生日party上炫耀一下呢!我神气地扬着嘴角,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爷爷!祝你白头偕老,永浴爱河!”一阵哄堂大笑让我摸不着头脑。妈妈捂着肚子,赶紧纠正道:“应该是祝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只好不好意思地摆了个鬼脸,赶快逃出去了。我暗自下定决心:我要好好学习,不可以再闹这样的笑话了,我好歹也是个名人,太没面子了!

乐天达观

  虽然小时候的我马马虎虎,但我已经长大了,要面对那无情的考试成绩了,也只好摆出一副严谨的作风了。考试场上的我正在奋笔疾书,答着那一道道危险的题,心里像揣了个小兔子,上蹿下跳,怎么也不肯安分下来。还剩3分钟,2分钟,1分钟……努力!加油!好险啊!我终于松了口气,走出考场,心里却还是一片茫然,不知道过后是彩虹还是暴风雨。哎!你在担心什么?你就像太阳一样闪耀,肯定是个晴天啦!

  我自我安慰着,慢慢走回家去。

  这就是我,时而欢乐,时而茫然,但也不忘自我肯定一下。怎么样,想和我做朋友吗?那就来找吧!给你个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母亲400字
       我是超级“粉”迷
       爱睡觉的弟弟
       我的同桌200字
       老师的事迹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
       以理想为话题的作文
       不变的是记忆
       冬天的回忆
       寻找春天的足迹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