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请听我说


妈妈请听我说

翻着十多年的照片,我的心突然凉了半截。照片上你看起来那样胖,身体看起来那样结实。可是如今的你,显得如此瘦小,如此憔悴。

        妈妈,你的工作是多么辛苦啊!十多年以来你一直日夜不停地工作着。即使是炎炎的夏日,寒冷的冬日,你也从不停息。因为你别无选择,为了维持这个家,为了供我们成长,为了供我们读书,你无论多苦多累都愿意 。

         记得有一次你陪我到学校找老师,走到楼梯口时,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你的眼睛中有些无奈与歉意,你柔和地对我说:“玲玲,我刚忙完手好脏,到那儿别人会笑你的,我去洗洗手,免得给你丢面子。”说着便走向洗手间。我清清楚楚的记得你那手的模样——你的手没有其他母亲的那样白净、柔嫩、富有光泽。你的手是那样的黝黑、粗糙、干枯的。深深的裂纹,向晒干的泥巴。

         洗手间内,你费力的洗着自己的双手,一次一次的打肥皂,一次一次的搓洗着,可双手还是那样般黝黑、粗糙、干枯。当你走出洗手间时,看到的是你那般失望,那般充满歉意的神情。当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我真的好想哭,但我尽力忍住了谁也没有注意到,妈妈你也一样。

          妈妈呀妈妈,请你不要太爱我们,不要为我们那样操劳,那样辛苦。妈妈!你知道吗?每当看到您那粗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暴雨
       读好书
       外婆家的猫
       被烧的树
       云的变化
       热闹的元宵节
       热闹的超市
       开学大扫除
       第一次重做作业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同桌请听我说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