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我的妈妈的作文


写我的妈妈的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她非常爱我,比其***妈爱自己的孩子更爱,她163cm的个子,长得稍胖,她非常漂亮,她的性格像零食,令人喜爱。     

 “棒棒糖”妈妈

有时妈妈像一个棒棒糖,很甜很甜,但吃多了也会蛀牙,这就像她的爱一样,虽然很温暖,但是爱的重了,也会惯起我的脾气,让这本来很温暖的爱,变成溺爱;我也不懂我的妈妈为什么这么爱我,这就是我的棒棒糖妈妈。

 “ 雪糕”妈妈

有时妈妈也会像一支雪糕,外面冰冰的,里面甜甜的,这就像她的爱一样,虽然有时候会批评我,呵斥我,但里面包含的是浓浓的爱,是对我好的,有一次,我因为太过迷恋电脑,妈妈批评了我,但我明白,妈妈这都是对我好,事后妈妈也对我说:“妈妈每次批评你后,心里也会很难受,但我不得不那么做,因为如果纵容你,就是害你啊!”这就是我的雪糕妈妈。

“薯片”妈妈

有时妈妈还会像一片薯片,一咬就碎,非常脆弱,有一次,我无意中倾向了爸爸(就是向着爸爸),妈妈接着就回屋睡觉了,我问她怎么了,她告诉我后,我在心里暗暗地笑话她,但她却很认真,我无语啦,决定,以后再也不能咬到薯片了,这就是我的薯片妈妈。

妈妈是这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爱我的人。我也要爱最爱我的人——我的妈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朋友
       善良的种子
       发愤立志实现梦想
       我学会了跳水
       我的人工降雪
       小发明成功了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曾经错过的
       吃饺子带来的爱
       我家的小白兔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