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的邻居


我家的邻居

我家的邻居是一位漂亮的阿姨,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嘴上总带着一丝微笑,乌黑的头发随风飘扬。她非常热心,不管我家有什么困难,她都会帮助我们,她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有一天,在我放学的时候,天空上飘着几朵乌云,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可我却没有带雨具,恰巧那天爸爸和妈妈都有事,没有办法来接我。看着雨越下越大,我就想:“反正呆在这儿也不行,不如向家跑吧!”于是,我就飞奔回家,赶到家才发现因走的匆忙,竟忘记带了钥匙。就在我着急的时候,阿姨从她家走了出来,原来她是要出去买菜。当她看到我被雨淋得全身湿透了时,就心疼地对我说:“你这孩子怎么搞得,怎么被雨淋成这样,快到我家来擦一擦吧!”“可是……”还没等我说完,阿姨就说:“没有什么可是的,这样时间长了,会感冒的。”说着,就把我拉进了她家。

阿姨先让我站在客厅里,然后从洗手间拿出了一条干净的新毛巾,仔细地将我身上的水擦干。接着,又拿出她女儿的衣服叫我换上,我一边换,阿姨一边对我说:“孩子记住了,今后放学如果没人来接你,你不要乱跑,尤其是天气不好的时候,不然出了事那还了得。再说了,如果爸爸妈妈有事接不了你,你就来告诉阿姨,阿姨去接你。”她话音刚落,我就把衣服换好了。她上下打量了一番,觉得我穿着挺合适,脸上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阿姨叫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免得没意思,她却跑到厨房给我拿点心,削水果,忙得不可开交。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后,爸爸来找我了,看到我在阿姨家,就不好意思地对阿姨说:“麻烦你了。”阿姨却说:“没事儿,远亲不如近邻嘛!”

这就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500字
       丢三落四的我
       谢谢您爸爸作文500字
       谢谢您妈妈
       别人眼中的我
       制作爆米花
       我们的阳光天地
       四年级作文钓鱼
       秋天的雨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我的邻居好姐姐
    我家的夜来香
    我家花园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