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作文我最敬佩的老师


作文我最敬佩的老师

      有这样一个故事,从前,在一个大花园里种着一棵大芭蕉和一棵小芭蕉.大芭蕉把自己体内的养分全部输给了小芭蕉,使它茁壮地生长。而自己却慢慢的枯萎了。这个故事使我想起了我的班主任刘晓莉老师,她不就是故事中的大芭蕉吗?

       打开记忆的窗口,一幕幕往事浮现在眼前,三年级时她刚转来我们学校。正好分配到我们班教语文。有一次正在上语文课的时候突然我班的李刚因为感冒发烧一不小心吐到了地下。我们感到很恶心,不敢看,以为语文老师会不闻不问继续上课,但是我想错了,语文老师放下粉笔到后面拿起笤帚和铁戳子,语文老师不怕难闻不怕恶心,然后出去戳了一点儿泥盖在了李刚吐的地方,语文老师把那清理完后又关心的问着李刚哪不舒服、?用不用回家休息?一连串的问题使李刚感到非常激动。

        四年级时,王洪在课堂上搞小动作。被语文老师发现了,语文老师不但没有说他还用温柔的话语对王洪说下次要好好听讲,不要搞  小动作了。这几句话使王洪弄得很没面子.这几件事使我非常的敬佩我的语文老师,还有一件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使我难忘。有一天放学,我正准备回家,忽然,没看见脚下有一块小石头就被它给绊倒了,这时被正准备回家的语文老师给看见了,语文老师把我扶起来一看我把头给磕破了。语文老师立刻抱起我把我送到了医院,那时我昏迷不醒。等我起来的时候,语文老师在旁边睡着了。这时我妈妈也进来了,听我妈妈说是语文老师把我送来医院的。我听到这话非常感动。听医生说我要在医院里住几天,每天只要没有语文老师的课了语文老师就来给我补课。语文老师每天都到很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名小裁缝
       弟弟的变化
       难忘的老师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写我的作文200字
       电梯里的阿姨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大人与小孩
       写哥哥的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