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父亲600字


我的父亲600字

     说起我的老爹啊,还真是与一般的父亲不大一样。别的父亲一般都是威严,对孩子要求极高的。虽说我老爹也不是对我要求不高,可是因为我是一个标准的公主性子,所以是女儿为宝贝的父亲只能无条件服从了。

     在别人家里,大部分都是父亲管账,母亲洗衣做饭干家务,可是在我们家却是截然不同,我们家的所有正餐都是老爸包了,记得有一次,老爸外出,老妈破天荒烧一回饭。其结果可想而知,俺吃了三天泡面,待老爸回来那天,我立马抱着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诉说怎么被老娘“虐待”的,宠我宠惯了的老爸立即放下行李,去菜市场。一小时过后,桌子上就放满了我爱吃的菜。从此,老爸就坐稳了我心中无可取代的位子上。

在同龄人中,老爹应该看起来算是比较年轻的了,嘻嘻,看穿着就知道嘛!时尚的外套加牛仔裤和休闲鞋。有时我经常调侃他:“哇塞!老爹啊,你年轻时应该算是个帅哥吧?!”“切,难道我现在很老吗?当然帅喽,要不然能追到你老妈吗?想当年我可是打败了许多竞争对手呢!”唉,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我的自恋也许就是老爸遗传的吧!而每当我与老妈说起老爸的自恋时,老妈也由衷地感叹:“是哦!他经常这样,以前每次逛街他都是看男装看个不停。”

听完老妈的话,我很想验证一下。

一次星期六,我拉着老爸去陪我逛街,可是老爸却不像老妈所说的那样,而且时不时的还给我一些建议。

逛了一天,有些累了,老爸请我去饭店吃饭,我边吃边问:“老爸啊,老妈跟我说你每次逛街都直奔男装,可是你今天怎么陪我逛得那么带劲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运动场上的健将
       有这么一个人
       这就是我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开头两篇
       我的堂妹200字
       母爱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明星
       调皮又可爱的小妹妹
       爸爸是个糊涂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父亲沉默的爱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