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有这么一个人


有这么一个人

    世界上的人数也数不清,但有这么一个人……

    这个人的年龄不算小,已经十二岁了;个子不算高,才一米五;身材极瘦,体重才三十二公斤;头发不算短,已经留三年了;两边都是双眼皮;在她的“国”字脸上已经有一点雀斑了。

    最有特点的要属她的耳朵了.她的耳朵的不知怎么回事长着一排白色的毛;因此,有人就给她起了一个外号——“猴子”。

    有这么一个人,她从不浪费.每当看见水笼头还在哗哗地流水时,她总是跑过去把水笼头关紧;不该花的钱,她总是不会花的;还能用的东西,她总是接着用``每当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节约时,她总是笑着回答:“这不叫节约,而叫不浪费!”   

    有这么一个人,她装扮朴素.夏天来临之时,她的穿着总是普普通通,从不穿裙子;她的头发总是绑“马尾巴”,从不绑得很复杂。

    有这么一个人,她总是按时完成作业.老师布置的作业,她总能按时完成;一个学期最多不超过五次没交作业。

    有这么一个人,她总是遵守交通规则.虽然马路上没有人也没有车,但是红灯亮了,她站在标志线前;绿灯亮时,她才沿着斑马线过街。

    有这么一个人,她从不嘲笑别人.即使别人犯了再愚蠢的错误,做错了再简单不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开头两篇
       我的堂妹200字
       母爱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明星
       调皮又可爱的小妹妹
       爸爸是个糊涂蛋
       我们这个班级
       我与乞丐
       关于妈妈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有这样一个人
    得到启发的途径,就这么简单
    有这样一种声音
    你就是这么另类
    这么早就开始回忆
    有这么个女孩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