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害羞的我


害羞的我
可别看我是一个13岁的男孩,平时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对什么都不在乎,其实我可害羞哩!

上课发言时,我总爱脸红,这也成了大家的笑柄。

记得有一次丁老师到我们班开课,想在课上大展手脚的我,一再告诫自己,千万不要脸红,一脸红就会让人看出你没底气,要沉住气。

上课了,丁老师一开始就提出了一个十分有难度的问题,我看班上无人举手,心想时机成熟,便举起了手。

丁老师伸了伸手,让我起来回答,我站了起来,立刻感到自己好象鹤立鸡群,大家都在关注我的一举一动,同学们的目光象六月的骄阳,直射得我喘不过气来。“稳重”这两个字,早抛到了九霄云外,好象有人把烧沸的开水倒进了我的身体,一股股热血直往脑门上冲,脸颊上泛起了一团团红晕,脸红得象个熟透的大苹果,我努力抑制住内心的热血沸腾,清了清嗓子,慷慨激昂地把我的长篇大论娓娓道来,我边说边看了丁老师一眼,她正满意地笑着,朝我微微点头呢!我受宠若惊,好象享受老师这特殊待遇的就我一个,这频频的点头,不就是对我发言的认可和赞许吗!想到这里,好象又有人在我的身体里放了一把火,我好象燃烧了起来,脸红得更厉害了,用同学们的话来说,就是红得跟个猴屁股似的。发完了言,丁老师夸了我一番,这更让我心花怒放,仿佛这时,血液都凝聚到了脑门上,我的脸更红了。刚一坐下,同桌袁霏儿就对我说:“殷祎,你也太害羞了,你那猪腰子脸都可以到马路上昌充红灯了!”我哭笑不得。

不仅在语文课上,在其他课上,我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唉,害羞的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得沉稳些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想对你说200字
       妈妈的爱 作文300字
       贺老大
       小小炊事员
       淘气的小毛弟
       班上的男女生们
       我的弟弟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我的好朋友6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