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我

早晨,天上飘落下几滴春雨,到处都有着春天的气息。又是一个三月的星期一,大街上,马路上,甚至小巷上都是上班族和上学的学生。虽然,对别人而言,今天,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星期一,但是,对我们——天长小学全体五年级学生而言,今天,倒是个充满新奇而又具有挑战的日子。

乘着几缕春风,我们坐着大巴车,带着美好的心情来到凤凰山脚上的少年军校,在这,我们将要开展一周的军训活动,在这里学会军人的良好习惯。

从踏进这座不熟悉而又充满敬意的学校,我就感觉到,今天,我不一样了。不论从站姿还是坐姿,都不一样了。

虽然,今天是来到这里儿的第一天,但还是有一个艰难的考验等着我们去克服,那就是徒步行走十二公里!

全体队员排好队,整装待发。我们先往凤凰山上走,一开始,队员们都精神饱满,迈着有力的步伐向上冲,可是,才过了不到半个小时,队员们都累得精疲力尽,特别是朱雀,走几步叫累,走几步又喊累。幸亏,我经常在篮球队训练,才不会这么惨。我暗自庆幸。

突然,我们来到了一片开阔的土地,没有翠绿的小草,没有高大的树木,没有小鸟的歌声,只有枯枝烂叶和小石子,“长龙”也停下来了,原来是来玩挖地雷游戏啊!随着一声口令声,全体同学冲了下去。我马上跑到了最后面,翻起一块石头,石头下面,竟然有一张纸,打开一看,居然是地雷!“哦耶”我高兴地喊道。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又像地雷战里的日本鬼子一样,继续找地雷。俗话说得好“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接着在石头下面寻找地雷的踪影,没想到,我一下子找到了四个地雷!可是,尝到了甜头,接下来的,可是苦头了!几乎每一块石头下面都没有地雷了。最终,我的成绩是挖到了六个地雷。回到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仙洞游记
       帮妈妈炒菜
       梦境奇事
       根鸟读后感400字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400字
       写给朋友的一封信
       我想成为天文学家
       我为妈妈做早饭
       我为妈妈做早饭300字
       秋天的味道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画一样的景色
    像少女一样美丽啊读后感
    我这样的女子
    别样的秋天
    不一样的爸爸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一段别样的旅程
    不一样的微笑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