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牛魔王”

  

    是谁想到,牛气可以冲天

   是谁想到,魔力可以无敌

   是谁想到,王者可以称霸

   不用思考,就是咱们班的“牛魔王”,一副瓜子脸,柳叶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神秘非神秘。别看我们班的“牛魔王”樱桃小嘴,可天下之大,无人可过他之能言善辩。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品格与为人吧!

   一次辩论会,大家以“开卷有益与开卷无益”为题,“牛魔王”以反方身份亮相而出,三下五去二地说服了正方。真是三唇舌不烂啊 !

  一个初夏的早晨,一群人围着一个地方看着,刚上学的“牛魔王”看见了,原来是一个令人怜悯的乞丐正在街头乞讨。善良的“牛魔王”毫不犹豫地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吃早餐的钱给那位乞丐。

  同时,“牛魔王”也是一个幽默风趣的小伙子,下午,“牛魔王”亲笔作诗,让咱班的“沈阳”念念,只见“沈阳”说:“暗石竹,暗石竹,暗石一枝大春竹......”大家听了,哄堂大笑。弄的老实的“沈阳”无地自容。

  这就是我的同学——“牛魔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叫罗海翔
       好爸爸
       坚强的孩子
       我们的开心豆
       我的好朋友——马辛硕
       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的同桌
       狡猾的弟弟
       麻烦”老师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牛年画“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