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李阳冉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李阳冉,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李阳冉是一个爱学习的男孩,他家就在我家对面,他每天作业做完后来找我玩,有时也来我家看书。李阳冉和我年龄相仿,那时我们同上二年级,且我们同桌,有着很好的友谊。他有一双小眼睛,一张小嘴巴,一个小鼻子,他笑的时候还有两个小酒窝。

   我的这个朋友除了好学外,还有一个优点。

   一天,他在作业上遇到了一个数学难题,他前思后想,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于是他急匆匆地跑来向我请教,我也正为这道题发牢骚呢。他见我也不会,便让我和他一起去读相关书籍。我们看书看了近半个小时了,(在我二年级时,读书半小时几乎不可能)还没有任何头绪。只见他满头大汗地读书,有时跺了跺脚,有时转了转眼珠。我想放弃了,对他说:“行了,我们放弃吧!反正这么难的题,老师明天一定会讲的,再说我们又没接触这类似问题,老师不会惩罚我们的。”不料他振振有词地说:“怎么可以这样半途而废呢?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不管多么困难,总会成功。说不定答案就在这后面。”他指了指书。我本来想反驳他,可又一想,这道理也是对的呀,我也就继续看下去了。仅过了15分钟,这道题解决了。

   他的另一个优点就是干什么事都坚持不懈,不怕困难,且迎难而上。这一点让我记在心中,也让我变得像他一样。谢谢!我的好朋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我讨厌的人
       我的好妹妹
       自我介绍
       我的家教老师
       我喜欢周杰伦
       美丽的瞬间
       请太阳公公吃冰棒
       我的可爱的弟弟
       我的后妈
       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