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瞬间


在我的脑海里,曾经有一个美丽的瞬间。它不绚烂多姿,也不令人在意,但对我却有着非凡的意义。

对于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来说,母爱是对心灵的温暖,可是那时的我认为我没有母爱,原因就是我认为妈妈偏心。弟弟是家中的宝贝,妈妈很喜欢他,很少理我,渐渐的我就远离了妈妈,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非常僵硬。

有一天下午,妈妈在家歇息,我和弟弟一起去楼下玩,并带着冰淇淋。那天也非常热,外面没有一个人,只有一条狗卧在那。我们边走边吃,谁知那条狗像我们扑来,我和弟弟吓得掉头就跑,说时迟那时快,那狗一下就扑上来,我推开了弟弟,把我按在地上,弟弟的脸色发白,只是一个劲的喊妈妈,妈妈很快来了,看到这样的情景,她吓坏了,他拿起一根木棒,赶走了狗,我虽然受伤了,但仍清晰看到妈妈哭了。妈妈背起我就往医院跑,他汗流浃背,却丝毫没有察觉。我的眼泪和他的汗水已分不出来了。到了医院,他带着哭腔向医生询问,直等到我没事他才放心。

当妈妈背起我的那一刻,我对他的误解也随之抛之脑后。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妈妈的爱。多美好的瞬间呀,人生能有几个像这样的瞬间,我们要细细体会,也要好好珍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太阳公公吃冰棒
       我的可爱的弟弟
       我的后妈
       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
       慈祥的陌生人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400字
       我的爸爸是“福尔摩斯”
       我的家人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雨悟父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