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滨海公园


滨海公园
周六、我和家人来到了莱山的滨海公园。

进入公园大门,我眼前一亮,春天的公园焕然一新!道路两旁树木茂盛,绿草茵茵,树上鸟儿在欢唱,树下小虫在嬉戏,整个公园生机勃勃。

绕过警卫室,我们来到了樱花林。我们在林间漫步,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让人感觉心神气爽,舒服极了!习习微风吹动着树枝轻轻摇摆,有时还会有花瓣飘落下来,如果落到你的头顶上,就像戴了一个小巧的蝴蝶结!

穿过樱花林,顺着蜿蜒的小路,就可以走上一座小木桥,小木桥简洁朴实,没有任何夸张的装饰。走在小桥上,桥下清脆悦耳的流水声清晰可辨,溪水清澈见底,水中几条颜色不一的小鱼游来游去,它们是那样的快乐、无忧无虑。

走下小桥,迈着轻快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小孩子的天地——儿童游乐场。我一会儿荡秋千,一会儿滑滑梯,一会儿爬栏杆……玩得满头大汗,别提多开心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天渐渐地黑了下来,我们也要走了,我恋恋不舍地在心里说:“再见了,美丽的公园,我会常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8/2097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全能妈妈
       妈妈我的阳光
       我心中最难忘的老师
       糊涂蛋爸爸
       感动父爱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我心中的美丽校园
     滨海公园
     关于武当山的作文
     美丽的桂林
     夜晚的校园
     夏天的夜晚作文
     田野春色作文
     大草原作文
     竹林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
    游星海公园
    美丽的西海公园
    暑假游星海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