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朝晖公园


美丽的朝晖公园
盛夏时节,我和妹妹一起去朝晖公园游玩。
走进朝晖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树
木,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我们沿着石子铺成的小路,来到了一个大花坛边,花坛的鲜花都绽放了,有白的,有紫的,有粉的,五颜六色格外引人注目。在花坛的正中央,矗立着一棵笔直的松树,身披着绿装,犹如一位战士守护着朝晖公园。绕过大花坛,我们便来到了一个池塘边,池塘里的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从这些碧绿的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我抬头一望,只见湛蓝深远的天空上,飘浮着几朵洁白的云,小鸟们一边飞翔着,一边玩耍着,这使我和妹妹都快乐极了。
天色已晚,妈妈叫我们回家吃饭了。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我回头望了望被抛在后面的朝晖公园,我感到有一点留恋,因为那里的美景让我留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7/2091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桃花岛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我愿意
     
     美丽的鱼池
     田园风光作文200字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朝晖公园
     美丽的桃花岛
     著名景点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200字
     四年级作文校园一角
     校园的一角作文300字
    美丽的鱼池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桃花岛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美丽的儿童公园
    美丽的黄桷树
    美丽的牵牛花作文
    美丽的五美景园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