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庭院


我家的庭院
我家的庭院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当你走进这幅连绵不断的画卷的时候,迎面扑来一阵清新凉爽的风。

我家的庭院不仅宽敞而且十分清凉,庭院里种着绿油油的青菜和水果:小小的青椒,成堆的南瓜……还有又大又甜的紫葡萄,又红又圆的苹果,又香又甜的香梨……

春天的庭院,醉人的花香,碧绿的嫩叶,迷人的景色,不得不令人陶醉其中,浓浓的花香扑鼻而来。春天的庭院散发着芬芳的气息。

夏天的庭院,毒辣的太阳似乎向成荫的树木妥协了,当我们汗流浃背的时候可以来到庭院里休息。勤劳的人们真是闲不住啊,尽管天气炎热,但田地里也随处可见人们忙碌的身影。夜晚悄无声息地来了,我们一家人坐在树荫下乘凉,奶奶和妈妈拉家常,而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看繁星点点,空中不时有萤火虫飞来绕去,闪闪烁烁,散发着微弱的光芒。蝉鸣,蛙叫,还有蝈蝈声,一起合奏成悦耳的夏季交响乐。

秋天的庭院,红红的苹果,金黄的稻谷,鲜嫩的白菜,一派丰收的景象!不久,庭院换装了,落叶纷纷的庭院呈现出壮观的景象,我们不禁赞叹!

冬天的庭院,瑟瑟的寒风,枯萎的树木,是那样宁静安详,我们也蜷缩在温暖的屋子里,但还有一棵在冬风之中不畏严寒的梅花树,它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在寒风中坚定不拔,毅然地绽放光彩,给庭院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家的庭院就是这么美。最美的画卷,最美的神话,最美的传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6/2088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季节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母爱永不凋零
       真我少年风采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让家乡永远美丽
     我家的庭院
     我最喜欢的季节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春之赞歌
     美丽的儿童公园
     我家中的吊兰
     美丽的黄桷树
     新安江十里画廊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家中的吊兰
    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我家楼下的花园作文
    我家有只小仓鼠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金鱼作文200字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