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作文400字

美丽的春姑娘踏着欢快地脚步回家休息了,而夏姐姐来上班了,外面的一切都焕然一新了。
   听!那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小溪在缓缓流淌,荧火虫点亮夜的星光,青蛙声声鸣叫,好像在唱歌似的,一切已宁静了,可还能听到一阵阵风吹过,看到荷花像仙女上一样在水中舞蹈,鱼儿在水中嬉戏,不时地有蜻蜓在水面上拂过,我静静地坐在池塘边用心灵去感受,这感觉真美妙!
   看!那里在干什么?知道了,原来是农民伯伯在搬运果实呢。夏天,水果相继上市,有止咳润肺的梨,个大汁多的水蜜桃、口味甜个圆的葡萄、还有利尿的西瓜……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个桃子,赶紧剥了皮,放在嘴里咬了一口,哇!那清凉甘甜的滋味很快从舌尖直沁肺腑,真是百般享受!
   闻!是什么花香啊?原来这花香是从远处的鲜花种植基地传来的。走,我们去一探究竟吧。到了基地,上面有藤叶铺着,为我们减少了夏日的燥热,但阳光透过藤叶洒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在前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有含苞待放的牡丹、欣然怒放的愧花,颜色各异,形态万千。如果你闻闻花香,顿时心旷神怡。
   走!去看看夏天爱做的事吧。夏日炎炎,大家都不愿意出门,在舒服凉爽的空调房里,看看电视、玩玩电脑、吃点西瓜,别提有多爽,就是以前的皇宫贵族也不敢想吧!
   夏天来了,夏天真的来了!让我们来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郎元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66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府广场作文
       畅游青青的海洋作文
       美丽的日照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溪作为400字
       描写桥的作文500字
       迷人的荷花湖作文600字
       烈日下的成长作文
       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文
       等待作文600字
       做自己的主角作文700字
     
     初夏淡淡的韵味
     家乡的傍晚
     美丽的哈尔滨
     体育馆作文
     畅游青青的海洋
     月是故乡明作文
     公园作文400字
     刮台风作文
     家乡的傍晚作文300字
     雨过天晴作文300字
    等待作文600字
    感悟生活作文700字
    快乐的采风作文300字
    时间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荷花作文500字
    西瓜作文500字
    未来的飞机作文4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400字
    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