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校园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的地方;校园使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它像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像春天的雨水滋润着我们。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一踏进大门,一个操场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操场的左右两边分别有一个篮球架,它们就像卫兵一样,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操场的正中间,就是神圣的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升旗台的旗杆上,显得那么安详。每逢星期一,全校师生便来到操场,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国旗有节奏地冉冉升起,师生们也都敬起了礼。
   接着往前走,你就会发现,旁边有一个小花园。这时你会情不自禁地往右看:原来右边也有一个小花园,这花园虽不大,可却别有一番风味。春天,野花盛开,满是绿色的景象,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则在采蜜;夏天,这里的草别提有多绿了,如果是绵羊见了都会直流口水呢!秋天,这花园里的树都不见黄;冬天,这里白雪皑皑,仿佛世界都变白了。
   这就是承载了我小学年的无数快乐与梦想,眼泪与忧伤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5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韵律作文
       春伴大成殿舞蹈作文
       黎明黄昏作文
       夜雨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
       小羊的爱作文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的老师400字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作文
    我的马大哈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
    我的绰号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外婆的美丽的小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