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泰山游


泰山游
暑假里,我们自驾车游的最后一站是泰安市的泰山游了。经过一天的休整,第二天,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包小包的背在身上,去登五岳之首――泰山。
首先,我们来到一天门,旁边立着“天下奇观”的大石碑。登山的人可多呢!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最多的要数我们家庭型了。我往山顶望去,泰山高耸入云,四周青山叠翠。开始台阶比较平坦,周边是古老的石牌坊和寺庙。过了天阶,我看到了两旁立着许多石碑,上面刻着各个年代的名人留下的游记。我还看到了千年柏树参天,生机盎然。
山路开始陡峭起来,景色也渐入佳境,我们走道了斗母宫。这时的太阳已经升得老高老高,我突然听到公鸡清脆的“喔喔喔——”的叫声,我寻声找到了它们,有的昂首啼叫,有的悠闲觅食。真奇怪,他们是睡了“懒觉”呢?还是“工作狂”?它们的叫声让我全身轻松。我们登上了水帘洞,我想是不是要见到猴王―—孙悟空了呢?可是连一根猴尾巴都没见着。就在我感到有点累的时候,一颗粗大的古树横倒在山路的上空,成了自然奇观,它又提起了我的兴致,这时我又有了信心。我努力地穿过壶天阁,开始攀登盘路。盘路是弯弯曲曲,陡峭无比的山路,进了迴马岭四周苍松翠柏,遮天蔽日。这时,妈妈已经气喘吁吁,大汗淋漓,而我呢,拿着登山棍数着“一,二,三;一,二,三”,勇敢地向前进。终于登上了中天门,回头一望,啊!那条盘路像一条白带向山底伸去。向上眺望南天门还高挂天空。
我陪妈妈坐索道上了南天门,爸爸和姑姑继续攀登,他们说路上的风景更壮丽,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
我们在海拔1550米的泰山顶上观赏了奇峰怪石组成的石刻群。最让人惊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音乐
       雷锋叔叔您真棒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工人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有坚持才有成功
       送春联进社区
       
       第一次书法考级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妙的泰山日落
    泰山
    泰山的早晨
    泰山日出奇观
    泰山的天
    泰山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