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嵊泗游


嵊泗游
     
     当我在轮船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我领略到了“沧海”两个字的函义。茫茫大海上没有一座岛屿,有的只是往来的船只。
     下了船,蓝蓝的大海,立刻进入我的眼帘,我便有了一个念头:下海玩水。我想我应该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换上泳装,一头扎进大海的怀抱,像一条美人鱼在大海中窜来窜去。泡在大海里有一种拋掉任何烦恼的快感,让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从水浅的地方一直游到游泳区的尽头。
     光着脚丫踩在细细的,柔柔的沙滩上,和幻想中的情景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在一把遮阳伞下尽情玩乐,用小铲子在沙滩上挖洞,偶尔会抓到几只小螃蟹。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沙滩上追逐,奔跑,沙滩上留下了我们稚嫩的脚印,在沙滩上也随时可以看见螃蟹爬过的痕迹。我们躺在躺椅上,享受着自然风光,沙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变成金色的了,海水也闪闪发光,礁石在海浪的拍打下越来越光滑。
     朋友,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去嵊泗领略一下海岛的风光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思的作文
       孤山不孤
       妈妈分数我
       永远的友谊
       我的笔筒
       香蕉皮的教诲
       我也当回读书迷
       成长的花絮
       0的断想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嵊泗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