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黄果树瀑布


游黄果树瀑布 

    今天是来到贵州的第一天,我们坐着车,穿过繁华的城市,一起去黄果树瀑布游览区。
    路上,我的心早已飞到了那美丽的黄果树瀑布。“到了,到了。”我和菁菁高兴得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啪”的一声,门被司机打开了。我们俩蹦蹦跳跳地下了车,急忙向公园跑去。这个公园真美丽,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花草世界里。
    我们顺着石径往下走。突然,菁菁妈妈激动地说:“你们看,那就是黄果树瀑布呀!”说着,我们直向黄果树瀑布奔去。我似乎已经听见瀑布的哗哗声了。
    走着走着,我们已经来到了瀑布的正前方。大家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哗哗响的瀑布声,感受着清脆的鸟叫声,感受着大自然优美动听的音乐声。 
    慢慢地,我们睁开眼睛仔细端详这壮丽的风光。你瞧,在绿树成荫的两山之间夹着雄伟的大瀑布。急剧飞奔的水花,直泻而下,像奔腾咆哮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姑娘的信
       争强好胜的她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放飞春天春令营
       加拿大的小松鼠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爸爸妈妈说
       采杨梅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理想的工作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迷人的黄果树
    游黄山作文300字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感
    黄果树瀑布,我爱你
    苹果树下
    游黄山
    游黄鹤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