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黄昏所见


黄昏所见
如果西湖是人,那她就是一个像西施那样的美女,恬静,温婉......,但这次的杭州之行,又让我看到了她活泼俏丽的一面。
    黄昏时分,夕阳洒在湖面上,湖对岸的山倒映在水中,有一丝发蓝,像是很随意地一抹,大概是哪路神仙经过时,拂尘掠过湖面留下的吧!
    我和爸妈漫步湖边,沉醉于这静谧的美景之中。忽然,我觉得灌木丛中有什么东西正盯着我,一扭头,嗬,吓了我一跳!一个姜黄色的大毛球上嵌了一对三角眼,闪着幽幽冷光,原来是只野猫!它弓着背躲在草丛里,邪恶的样子不禁让我想起了《哈利.波特》中的大猫克鲁克山。妈妈也发现了这只猫,看见它的嘴似乎还在絮絮叨叨地念着什么,笑道:“它准在想,今天晚上我把邢辰当老鼠吃了吧!”我一听,毫不示弱道:“看谁先吃了谁!”说着快步上前,朝那猫虚扑过去,猫立马“喵”地一声尖叫,钻进了草丛。嘿嘿,外强中干[注: 干:枯竭。形容外表强壮,内里空虚。]的家伙!想吃我?再进化几代吧!
    这时,爸爸惊喜地叫了起来:“那有只水鸟!”我赶忙又转向湖中心,果然有一只白色水鸟单脚立在水中的芦苇杆上,那么俊美,那么从容。妈妈又说:”它估计在等小鱼游过来,好大饱口福吧!”我却说:“才不是呢!人家和我一样在为作文取景呢,它准会把杨柳啦,宝塔啦全写进去,对啦,还有我!”正说着,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潭印月的四季
       我的小表妹
       母亲其实很脆弱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游西湖的作文
       珍惜幸福的生活
       师爱的味道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化为泡沫幻影
       童年眼里的一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黄昏感想
    黄昏夜美景
    黄昏
    黄昏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