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雨作文400字


秋雨作文400字
八月一个丰收的季节,八月一个金色的季节,伴着阵阵的秋风,随着渐渐灰色的天,秋,来了。雨,来了。
  缠缠绵绵的秋雨,淅沥沥的下着,绵绵的秋雨,唰唰地下着。细密的雨丝在天地间织起一张灰蒙蒙的幔帐,缠缠的秋雨,一丝一丝地飘着,像满天飞舞的细沙;为大地绿物,带来一份希望,滋润在叶梢。我的心也随之颤动,它一丝一丝地飘着,像满天飞舞的细沙;为大地绿物,带来一份希望,滋润在叶梢。
  我吸着凉爽的空气,望着灰色的天空,别有一番情意。雨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已下大了,象一根根透明的长线直直地掉落下来,我静静听着那沙沙地雨声,哗啦啦~哗啦啦~那欢快的雨点,就像是一个打击乐手,轻轻击打着大地,轻轻击打着屋檐,滴答~滴答~为世间谱写出一只美妙的歌曲。雨,依然淅沥沥的下着,我的思绪随着轻巧的雨丝,伴着阵阵的秋风,飘扬……飘扬……
  我伸出手,用手掌轻触这秋的使者,它,轻轻地,轻轻地,点着我的手掌,像丝一般,顺着我的手,慢慢,慢慢地滑落,它流动的痕迹,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轻轻的,滑滑的,像梦一般的,像梦一般的幽美,你的轻柔如绵绵的毛毯,我轻触着你,轻触着你那优柔的身躯。雨
  雨,你是一支不谐调的曲。天空如黑绸子一般,阴霾得可怕,诺大的世界,好像只剩我一个人,恐惧,孤单,困惑在空气中蔓延。雨水,是在为我哭诉吗?如果是,那将是一支黑色的挽歌&helli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天目山
       关于太湖的作文
       记者
       我们家的大忙人
       勤俭节约的奶奶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竹林
       关于海洋馆的作文
       国庆节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