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西湖夜景


西湖夜景

 周五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西湖走走,那里的景色真迷人,让人有种抗拒不了的喜欢。

    天空中挂着皎洁而妩媚的月亮.当我走在断桥上,凉风阵阵,让人沉醉其间,脑海里浮现出了无限的遐想。看右边,宝石山上灯光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好像真的有一颗颗宝石闪烁着。宝石山下的马路上汽车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车灯,路灯.霓虹灯汇集在了一起,西湖周围好像成了灯的海洋。只有西湖上没有灯,这样更显出了西湖的寂静,倒影伴着湖水,两者是那样融洽,那样和谐。向左望去,远远的望见了气势雄伟的音乐喷泉,那里的节奏热辣,给原本朴素的西湖制造了一些时尚元素.还有那些挺立在西湖边上的高楼大厦,当霓虹灯勾勒出它那雄伟的轮廓的时候,同时又带给我们一些现代的气息。

    现在室阳春三月,柳树都长出了它那嫩嫩的枝条和黄绿的叶子,一阵微风拂过,柳枝随风舞动,接着听到了“唰唰唰”的“歌声”柳树是个能歌善舞的姑娘,总能给人美的享受。

    如此美丽的西湖是坐落在杭州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使我想到了苏轼写得一句诗: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新老师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道德之风
       珍惜粮食的作文
       自我管理
       惨痛的代价
       展望初三
       有关于雨的作文
       劲风一语道收获
       背上枷锁的快乐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瘦西湖之行
    描写西湖的作文
    杭州西湖我们的家
    西湖断桥
    西湖一个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西湖的荷花
    去杭州西湖赏雪
    西湖美景
    西湖漫行记
    关于西湖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