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亚龙湾


美丽的亚龙湾

有一首歌唱得好:“请到天涯海角[注: 形容极远的地方,或相隔极远。]来,这里四季春常在……”这说的不正是海南美丽的热带风光吗!暑假里,我和妈妈等一行五人去离三亚市区20公里左右的亚龙湾旅游景区游玩。
    去景区的道路两旁有各式各样的小别墅,还有各种热带花草、树木,看着这些风景,让人不觉更加期盼着人间天堂亚龙湾的美景。
    我们早上到达了亚龙湾景区。自认为人肯定很少,可是等我们刚进去。“哇!”里面已经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这里有洁白的沙滩。沙子细腻、柔软。人们有的在沙地上垒房子,有的在沙地上奔跑,还有的在躺椅上乘凉。火红的太阳早已把沙地晒得舒适、暖和了!
    亚龙湾不仅有洁白的沙滩,还有湛蓝的海水。有时大浪袭来,仿佛要一口吞掉我们;有时小浪拂来,浸湿沙滩,好像在给已经被太阳晒中暑了的沙滩降温。我正背对着大海准备照相,却不知大浪正在向我悄悄地袭来。突然,大浪窜出一尺高,我听到声音回头一看“天啊!大浪来了!”我撒开长腿,拼命地跑着,仿佛脚下生风,可为时已晚,大浪已经重重地打在了我身上,浇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生命吧
       我最爱的桃花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爱在左边
       养成好习惯
       爱是一簇悄然开放的花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惊喜的发现
       尝试着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石榴树的四季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