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云台山


美丽的云台山

在2011年7月15日下午我们乘着大巴向云台山出发了。去云台山的路上我看到了农地里干活的农民,正在歌唱的小鸟,蓝得像一汪海水的天……   
天渐渐亮了,早上十点半时,我们来到河南焦作。在大巴上,只见一位解说员上了我们的车,并把我们接到一辆大客车上,那位解说员说自己姓类,通知我们现在前往小寨沟,一进小寨沟我就听到了哗哗的水声,我先看到了潭瀑峡,小寨沟相传为隋末农民起义英雄刘武周和唐太宗、李世民安营扎寨[注: 安、扎:建立,安置;寨:防守用的栅栏。指部队驻扎下来。也比喻建立临时的劳动或工作基地。]之地,总长约2公里,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被称为“潭瀑川”。我们又去了泉瀑峡,它总长约3公里,沟的尽端是落差314米,雄冠亚洲落差最大的瀑布-云台天瀑,我下水摸了摸,啊!太清凉了,这就像天然冰箱。
导游将我们又一次的领向了游览车坐在旅游车上游览大山更是让人觉得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一方面感叹造物主的神奇,一方面佩服司机师傅的高超技艺。50公里的山路要过14个隧道,弯曲盘旋,且大多是180度的转弯。但司机师傅不慌不忙,沉着稳重,仅用了25分钟的时间。在山体中穿梭自如的时刻,更加感觉到了大山的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晚的窗外
       美丽的天空
       雪后景象
       云南一游
       十一岁的我
       我们的语文老师
       爸爸我永远爱你
       做张贺卡给妈妈
       我妈妈是百变精灵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