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后景象


雪后景象

      天气预报真准哪,今天早上,我穿好衣服,推开门一看,树上,房子上,地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世界全是银装素裹,真美啊!     
      走出家门,我看见姑爹正拿着铲子铲雪,铲出一条人行道。天气虽然冷,可我看到姑爹的头上正冒热气。我连忙说:“姑爹,我来铲吧?”姑爹说:“我自己来吧,你年纪小,去做其他的事。”我只好去刷牙,洗脸。
      当我走在过早的路上,我们家的蔬菜被埋住了,像盖了一床白色的地毯;路边的大树挂满了“雪蓉花”,树枝被雪压弯了腰;树上还有几只饥饿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我好饿啊!”他们只好飞去居民家在阳台上挂着的腊肉啄着吃。
      我继续往前走,看到黄石大道两旁的地上‘躺’着许多断了的树枝,我想:这肯定是被雪压断的,这时,我听到洒水车的音乐,便默默的说:“下雪天怎么会洒水呢?”我走过去一看,一位工人叔叔正拿着高压水枪把树上的雪冲下来,随着十几米高的水柱,一团一团的雪垮了下来,大树一下子就恢复了绿色。
       这一场场大雪有时会给丰收带来帮助,有时也会给交通带来不便,我既喜欢下雪也讨厌下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南一游
       十一岁的我
       我们的语文老师
       爸爸我永远爱你
       做张贺卡给妈妈
       我妈妈是百变精灵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和妹妹的合影
       想起这事就高兴
       一次家务劳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在雪后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