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
走进三中,便给我留下了一个印象。这里很古老,无论是桌那个的教学楼,黝黑的水泥地上道道裂纹,还是操场上的护栏,都透露着幽香的气息。再看看周围的植物,光秃秃的杨树在空中任意挥舞着树枝,停车处胖的小树不得使人眼前一亮。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小树旁的花。虽然不知其名称,但在这还颇冷的气温下所绽放的话也不多见吧。
走进楼道,光亮便消失了,窄小而幽暗的楼道也很整洁,宣传报上也有同学们认真创作的作品。随着楼道并不是很敞亮,但来往的同学脸上都挂着令人向往的笑脸。
走进教室同学们友好热情,学习气氛浓厚,班里的衣物整整齐齐,窗户上不沾染一丝一毫[注: 丝、毫:十丝为一毫,十毫为一厘。一点点儿,极小或极少。]的灰尘,墙壁上也没有单调和空白,被同学们的奖状证书和小报簇拥着.
校园里散发着古老的气息,而这里的老师同学也都极为友好。
由于我是一名刚刚转来的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不能很快地适应.而老师们也为了我操了很多心。先是校长对我来新学校的叮嘱,再是班主任老师的提醒 ,年级组长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的谈话.这使我不会感到无力,彷徨。同学们对我不会的知识认真辅导,在生活方面关照我。第一天来,没有筷子,同学们急忙帮我需要。物理上的困难,同学们争着抢着分工合作为我讲解。同学们的热情时我不会感到孤单,让我能快乐地茁壮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事作文500字
       党在我中心
       烙印
       黑板的记忆
       选择放弃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书写你和我的故事
       请伸出手
       雪停了你已不再陌生
       那一次我们感动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