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东方绿舟


游东方绿舟

新的一学期到来了,我们又可以去春游了。
这次我们去春游的地方是东方绿舟。在万里无云的早上,我们跟着导游上了车。在车上我们一会儿猜谜语,一会儿唱歌,真是开心极了!刚到东方绿舟,我们就看见了巨大的音乐喷泉和东方绿舟宏大的瀑布,在瀑布上写着“东方绿舟”这四个红色醒目的大字,在周围,人多得像一座山,多得像大海,许多人都在瀑布周围拍照,当我们正准备进去时,就看见了好多班级在排队,当我们拿到门票时,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进了东方绿舟后,我们来到了具有以前战争时期的武器的地方,那里有不算太大的投石器,有一颗导弹,有十几辆坦克,还有......

上了战艇,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战艇是由刚铁制作而成的。到了战艇内部,我们还可以看到比外面大的坦克,在上甲板的楼梯时,我们可以看见一个巨大的吊灯在我们头上。上了甲板,我们看见了一个巨大而又用木头做的直升飞机,同学们都睁大眼睛,似乎都想坐坐直升飞机,我站在甲板的边沿向下鸟瞰,就可以看见许多美丽的风景。接着,我们来到了智慧大道,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成名的人的雕像,还在那边绿色的草坪上“野餐”。最后,我们来到了勇敢之路,在那里,我们玩了许多游戏......在回去的路上,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今天真开心啊!真希望能在这里住一天啊!希望能住三天多!”
就这样,我在欢笑中结束了春游。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长治
       缤纷多彩的四季
       描写春雨的作文
       妈妈的名言
       成长路上的好友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关于王二小的作文
       我们身边的小雷锋
       温暖作文500字
       写给90后的你们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东方湿地之都
    游东山雨花胜境
    东方明珠塔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
    游东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