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美丽的茶山

  

  在今天早晨的时候,我和好伙伴娟娟、利利、红红一起去游览春天美丽的茶山。中国作文网
  当我们几个来到山脚,抬头仰望山顶的时候,不由感慨道:这座山真高啊!让人望而生畏,可我和小伙伴们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座山踩在脚下,于是我们鼓起了勇气,向终点站——山顶出发。刚开始,四周的环境还没有多么美,往上爬了没多久,鸟儿就多了,花儿咧开了嘴,欢迎我们的到来。一路上鸟语花香,令我们心旷神怡!这绿的是草,红的是花,那白的是什么哪?我和小伙伴走近一看,原来是小溪苏醒了,它唱着欢快的歌儿,向前跑去。这水真清啊!我和小伙伴又向前出发了。
  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大雾弥漫,雾像轻纱,笼罩着这半山腰,这半山腰就想一个美丽·害羞的女子一样,用薄纱来遮挡自己美丽的容貌,我们站在这里像站在云雾缭绕的仙境一样。渐渐的,它不再害羞了,撂下了面纱,来欢迎我们,小草和小花为了“招待”我们,也带上了珍珠(露珠),小草的绿衣裳也显得特别的绿。泥土的气息与花香使我们陶醉了。
  经过我们努力的攀爬终于来到山顶了,茶树排列得整整齐齐的抽出来绿芽;美丽的桃花也开了,其中有有红的·白的·黄的,这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朝霞;辛勤的小蜜蜂忙碌着,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阵微风吹来,柳树的新芽和柳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在玩耍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采茶的姐姐们,于是我们一起帮姐姐采茶,我们穿梭在茶树之间,闻着清新的茶香,今年的茶长得真好呀!肯定是一个大丰收。临走的时候,那个采茶姐姐送了一些茶叶给我们,我们道了谢,就下山了。关于描写茶山的小学生作文600字

  春天的时候,这茶山可真美呀!我爱茶山的美丽的自然风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之岸
       分享
       我知道
       那一抹倔强的坚持
       心灵的底片
       瞬间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母亲,请让我与你同行
       遗人玫瑰,手有余香
       爱要张弛有度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我爱国学读后感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