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变化多端的秋天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爱好,所以每个季节都有人喜欢,有人夸赞,但是我却独爱秋天,因为我觉得秋天就像是一位魔术师。
  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那些梧桐树的叶子颜色就开始千变万化了,有黄色的、有绿色的、有棕色的、还有绿黄相交的、黄棕相间的。风一吹,梧桐叶争先恐后地从枝头跳下来,在空中表演着,像一位位跳伞运动员。有的梧桐叶还在空中翩翩起舞,远远看去像是一群美丽的蝴蝶在嬉戏着!我伸手接过一片,看啊!它的叶片仿佛是画家笔下的一副油画。
  我仔细的欣赏着手上的这片树叶,它的颜色总体是黄色的,颜色有深有浅。还有一些部分是绿色的叶脉,叶脉很细,三条主茎延伸出许多有规律的小茎。叶柄末端很粗,都干得开裂了。用手摸摸叶子,感觉上面还有一点细细的绒毛。此时的我突发奇想,不如捡这些树叶做书签应该还不错哦!想到这,我立刻跑到树下寻找起来,比较对称一点的树叶。中国作文网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不仅是因为秋天让我得到了书签,而起是它还让我体验到了,秋天是一位变化多端、法术高明的魔术师。关于描写秋天美景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对手朋友
       调皮可爱的小弟
       青春还剩下什么?
       淡蓝色的勿忘我
       漫步文学
       给我一双翅膀
       青春贺曲
       风景,在这里
       白雪
       网读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家乡的变化400字
    关于长兴变化的调查报告
    变化
    家乡变化(转载)
    变化多端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