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纪念碑


家乡的纪念碑 
我的家乡是个风景优美的小镇。厂窖惨案纪念碑就矗立在家乡的蓝天下。

沿着石头小路笔直走,路两边是苍翠的松柏树,前面就到了警钟亭。亭子有蓝蓝的顶,雪白的柱子,像一朵大大的蘑菇。亭周围种了许多茂盛的树木。柳树的“辫子”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好像夹满了“花夹子”,好看极了!在“风姑姑”的夸赞下,柳树摇动着又细又长的枝条,翩翩起舞。亭子的前面有一座石桥,石桥下的水清澈见底,像一块明亮的大镜子。夏天,荷叶挤挤挨挨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红红的花瓣展开,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把脚伸到水里,弯下腰捧起水来洗一把脸,身上一阵冰凉,好舒服呀!石桥的尽头就是高大的纪念碑了。远远望去,“厂窖惨案遇难同胞永垂不朽”几个金红的大字闪闪发光。大字的下面刻有碑文,上面记载着当年日本鬼子杀害厂窖人的恶行。我们看了感叹不已:先辈们为了胜利,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牺牲了,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自强不息!

落后就要挨打,厂窖的烈士们安息吧,我们会踩着你们的足迹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雨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花卉园
       父母亲的心病
       关于做好自己的作文
       深沉的父爱
       妈妈我爱你作文300字
       我很平凡
       记我的恩师马老师
       那一次我尝到了孤独的滋味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故乡的小街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故乡的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故乡
    家乡的风景300字
    家乡的壮
    槐乡的孩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