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景

  

    我们的家园---青海,处于大西北上。如今虽是3月中旬,已立春多时,但仍然没有呈现出一派“万物复苏”的景象。其实,西北的春天依然美丽,依然会带给你无限的惊喜。

    清晨,当第一抹灿烂的阳光照耀在西宁这座美丽的城市时,你将看到,晶莹的露珠里倒映着春天的绿色。那是枝条抽芽的颜色,那是小草探出头的颜色。那种色彩,象征着春天的到来,象征着顽强与新生。它告诉你:春天来了!

    中午,当你漫步在宽阔的街道上,迎面吹来了一阵和煦的春风。这阵春风吹来了春天的味道。那是小花儿吐露芬芳的味道,那是小蜜蜂勤劳地酿蜜的味道。这种味道,带着春天第一朵小花的芬香,带着小蜜蜂酿出的蜜

 的香甜,一起钻进你的鼻孔,它告诉你:春天来了!

    午后,当你与伙伴一同欢乐地嬉戏在公园里时,耳边响起了一阵美妙的声音。那是从南方飞来的小鸟婉转而动听的歌声,那是婀娜的已长出不少嫩芽的柳枝,轻轻抚摸刚解冻的泉水的声音。那种声音,既清脆,又响亮,像是能跳进每个人的心灵 。它告诉你:春天来了!

    夜晚,当你徜徉在乡间的小路上时,当你不经意时,许多小花小草轻轻流过你的指尖。那是触摸到不少生命力顽强的植物的感觉,那是触摸到刚钻出头,渴望尽快长大的小苗的感觉。那种感觉,激励着我们顽强向上,鼓励着我们茁壮成长。它告诉你:春天来了!

    虽然青海的春天没有其它城市那么五彩缤纷,那么绿草如茵。但青海的春天看得到、闻得到、听得到还摸得到。青海春天的美是特殊的,也是独一无二的。我爱西北的春天,我更爱青海的春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尴尬的事
       好学生的意义
       成功
       我的作文
       在北国冬日的早上
       秋天的公园美景
       希望的春天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扩写《三个和尚》
       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春景醉迷人——龙湖公园春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