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上海

  

  六年级毕业了,终于解放了,妈妈趁着这个空闲的时间带我出去玩玩。
  带着好奇心来到了上海,最先奔向亚洲之最——东方明珠塔,它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高楼。高467。9米。是上海的地标之一。我与妈妈乘着观光电梯来到了第二个观光球。这里面有一个观光望远镜。可以用它观赏到上海滩的夜景,这里有许许多多的纪念品,我随便挑了两个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一个自己留作纪念,另一个给弟弟带回去。
  第二天,我们出去逛街,一栋栋高楼大厦映入眼帘,仿佛沿海的士兵保护着上海。走着走着来到了上海蜡像馆,在里面有很多蜡像,在入口出,我看见了姚明的蜡像,开始我还以为是姚明做好事到蜡像馆来买票呐,走近一看才发现是姚明的蜡像,2米29的姚明蜡像,就像真的一样。走进去一看,世界名人统统被我收入眼里。心中起了个疑问:“制作者是怎么做的啊,跟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
  走出蜡像馆,来到了黄浦江,我们坐上观光船,在观光船上拍下了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录下了一部部录像。看着江面,江水打着浪花,仿佛许许多多的人在玩人浪。
  第三天,来到浦西,这里的景色更加美丽,鳞次栉比的楼房,有好的上海人。浦西是上海的核心地区,有许多景点,比如说:外滩、陆家嘴、老城隍庙、人民广场、淮海路商业街等等着名景点。到了晚上,我走在人民广场上,万家灯火带领星光拼出个晚上,绚烂的欲望涌进了街巷,广场音箱兀自播放某个排行榜,美丽的歌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
  在这几天的旅游中,心中萌发了一个愿望,张大再到上海来看上海美景。
  我爱上海,爱在这美丽的上海。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2/1001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上有你
       一个可敬的人
       护水小分队
       盼望新年
       钓鱼真开心啊
       备战本次冬运会
       满满一盆的爱心钱
       “金卡”就是一切吗?
       记一次有趣的义卖会
       “校园文明卡”之风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