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美丽的家乡

  

  在城步西岩镇,有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小山村——水清村,那就是我的故乡,它,不需要像爱美的人那样通过“整形手术”就能让自己健康美丽,全是自己的自然美。
  山村的美是纯朴的美,甘甜的泉,秀丽的美景,真像马良神笔下的好作品。蔚蓝的天,翠绿的草地像地毯,奶牛在上面嬉戏,游戏,吃草,母牛仪态端庄,老牛好似牛群的家长,威严无比。草丛中,开放着五颜六色的野花,辛勤的园丁,打闹的小孩,构成了“人间仙境”。
  仰望四周,茂密的山林将小山村围成一个露天场所。清澈见底的小河从大山奔来,汇聚或成羊肠。各自欢呼奔走,有时河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捧一捧甘甜的河水吮吸,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风儿送爽,乡民快乐劳作,日出而作,日落而歇。村民待人热情,友好,好客。邻里之间和睦相处,客人来了热情招待,大家心里暖融融地。
  这是一个好山,好水,好风光,暖融融的小山村,每年放假我都会去那里生活一阵子。
  正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美丽的小山村,我爱你。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2/999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小院的秋色
       雪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美丽的玫瑰花
       那窗外的景色
       美丽的秋色
       美丽的核桃园
       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
       温暖的冬季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宁静而美丽的夏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