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雾景


美丽的雾景  早晨一起床,我拉开窗帘,抬头一看,呈现在我眼前的已不是透明的玻璃窗,变成了一面照不清脸的镜子,更像是在玻璃外面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纱布。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游呢?轻轻揉了揉眼睛,仔细观察,“原来是外面起雾了啊!”我兴奋得叫了起来。

  这不是一块很好的黑板吗!我便用手指头在窗上划了“赛尔号”三个字,接着又不假思索地在“赛尔号”的下面划了四个字“摩尔庄园”。看看自己的“习作”,字比平时用笔写漂亮多了。顺手一擦,字就消失了。透过小洞,只看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感觉整个房子都被雾包围住了。

  欣赏好一会儿,我悄悄地溜出房间,洗好脸刷过牙,快速地吃完了早餐,就偷偷地背着妈妈下楼,独自一人去欣赏大自然了!一走到楼下,发觉整个小区都沉浸在白茫茫的浓雾之中。我走上了街道,街道的两端,只感觉到隐隐约约的有几个人在走路。突然,从那堆雾里走出了几个人,头发上都是小水珠,眉毛都变白了,变成了武打电视里的一个个白发魔女(男),把我吓得惊慌失措。时不时,有几个人急匆匆在雾里走来走去,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似的。

  这时,我觉得城市就像仙境一样,清晨在街道上行走的路人,就像一个个天上的神仙在不停地漂动着。这一层一层的雾仿佛给城市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白纱衣。

  终于,雾散了,太阳公公透出了身子,又开始他忙碌的一天了。看起来,他好像比以前更有精神了,它的阳光洒满了大地,也照在了我的身上,顿时觉得暖和了许多,我终于从仙境里走了出来。整个世界一下子又恢复了活力和生机。

  雾,你让我恋恋不舍,也让我记忆犹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美丽的花坛
       万紫千红总是春
       游玩玉黛湖
       香港夜景
       我盼春天
       冬天的早晨
       家乡的桥
       感受大自然
       泰国旅行记
       虞文秀我等你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