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建湖西塘河畔


建湖西塘河畔  
建湖素有“鱼米之乡”的美名,那有一条美丽的西塘河畔,也叫“建湖外滩”,它位于建湖县城西塘河两岸。有别致的廊柱、可以气栖息的木亭、引人注目的现代长廊、各种各样的雕塑等景观,令人应接不暇,赏心悦目!
   傍晚,漫步在用鹅卵石铺的小道上,周围的幽静包围着你,让你的心情感觉特别平静。每当夜幕降临,各种各样的灯便逐渐登场,“外滩”便更加热闹起来了。有的人手拉手漫步在小道上,一边聊天一边欣赏这美丽的景观;有的人成群坐在凉亭里,谈笑风生,快乐极了!还有的人,尤其是小孩子们在玩游戏。继续沿着河沿漫步,你会体会到春风吹在脸上舒服的感觉。灯光倒映在河面上,变得格外耀眼。
    继续向前走,景色更是迷人,外滩中段有一个大水池,池水清澈见底,水池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圆球,不停地转动着,飞泻的水在夜晚彩灯的映照下格外夺目。那些起伏的小土丘也与亭子、雕塑相映成趣。
   美丽的西塘河畔,真是个令人流连往返的地方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后羿公园
       美丽的晨雾
       虎跑公园游记
       钱江潮
       鸟的天堂
       美丽的东台山
       新年的第一场雪
       门前桂花树
       怀念大海
       写雨景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